弥Θ懒

极不稳定诈尸的工作党,千万别等更新,答应我
QAQ

xp是生子,混沌,突转,病弱,死亡,但不be……

(被屏的旧文基本不会再补,看过就是缘分,部分在wb应该能搜到,如果没有被吞的话……)

【双龙组】保父爱人(ABO 生子)第八章

前文→
抱歉断更这么久,一直没有灵感都想弃了,但看到还有人在看,我觉得我还能坚持(ง •̀_•́)ง
本来也是短篇,马上就要完结了吧(大概)

短篇abo甜文,生子避雷,ooc
alpha总裁荒攻×omega保父(幼儿园老师)连受
宝贝私设
狗崽√
沉迷写包子ooc无法自拔_(:3」∠❀)_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医院消毒药水的味道有些刺鼻,四周忙碌而严正的气氛让贪狼不安地舔了舔手里的棒棒糖,挺直腰背缩在椅背上,正在输液的左手被栓在一个药盒上被迫放平,虽然他一再保证不会乱动,但是那个笑眯眯的护士阿姨还是给他可怜的左手上了“锁”。

贪狼望了眼一边的问诊室,妈妈在里面检查,门口站着个高大的身影,一会儿看看问诊室里面的情况,一会儿回头瞧瞧自己儿子在座位上有没有好好输液。

贪狼无语地看着进退两难的老父亲,他知道爸爸谁都担心,但他只是有点发烧没什么大碍,用不着这么盯着。

“妈妈呢?”贪狼舔了口棒棒糖,试图缓解为人夫又为人父的荒的焦虑。

荒抱着胳膊一脸深沉,比在公司开会还要严肃,微皱的眉头一直没有松开过:“医生正在给他看病……怎么了?儿子你别担心,肯定没事的。”

“嗯,”贪狼点了点头,“我也没事,爸爸,你去陪着妈妈吧。”

荒怔了怔,两步走来摸了摸儿子的额头,的确不太烫了,但还是不放心:“还有点烧……”

“真的没事,”贪狼晃了晃脑袋,稚嫩的脸庞却有着理智的神光,同样严肃地对老父亲说,“爸爸,你去看着妈妈,我也担心他。”说着,用晃荡的小脚蹭了蹭荒的膝盖,催促他快去。

“你小子……”荒哭笑不得地捏了捏贪狼的脸,擦去了他嘴边的糖渍,焦虑的神色缓了缓。

贪狼看他还不走,用棒棒糖指了指诊室门口,小大人般板着脸催促着:“快去快去,我没事的,都要好了,帮我陪着妈妈。”

有着这么懂事的孩子,内心真是一阵复杂。

“好,你乖乖呆着啊,不舒服了叫爸爸。”

贪狼认真地点了点头,看着荒高大的背影,他明白能保护好妈妈只有长得像爸爸一样强大,才有能力保护想保护的人。

医院的走廊上人来人往,小小的贪狼忍着发烧与输液的不适,像个小护卫守在诊室门口,等待一个平安的消息。

感受着冰凉的药液从左手传遍全身,感觉真不是很爽的事,嘴里的糖缓解着药的苦味,眼眶烧得发疼,迷迷糊糊间,一个人影在眼前晃了一下,停了下来,似乎在看他。

“贪狼?”那个人的声音很耳熟,但贪狼一时想不起是谁。

清冽的气息伴着秋天萧瑟的味道靠近,那个人低下了头凑近了他,把手抚在了他的头顶,很温暖的感觉。

“贪狼?生病了吗?”担忧的眼神在眼前放大,雪白的头发很温软,居然是……妖狐老师!

贪狼醒了醒神看着妖狐,礼貌地笑了笑:“妖狐老师。”

妖狐也笑了,他笑起来很明媚,引人注目。

妖狐也没想到会遇到幼儿园的小朋友,他知道这是一目连老师的孩子,优秀而懂事,自立能力一直比较强。

他今天为了些私事来了医院,如果不必要他也不再想来这地方……遇到贪狼也算是意外之喜,他挺喜欢这个成熟稳重的孩子。

“怎么一个人?爸爸妈妈呢?”妖狐觉得贪狼不可能没有父母陪伴着,虽然他是挺成熟的,但还不至于一个人输液。

贪狼好不容易的眼光暗淡了一分,声音闷闷的:“妈妈病了,我让爸爸去陪他。”

妖狐见贪狼有些不适,而且也没排斥他,便坐在了他身边,让他轻轻靠着自己,舒服一些。

“我觉得,连老师一定没事的,对吧?”妖狐轻声安慰着他,他不清楚发生了什么,也不好置问,不过此时的贪狼一定不好受,轻微的心理暗示能帮他缓解一下。

贪狼沉默了好一会儿,他渐渐放松了身体靠在了妖狐身上,用能活动的右手攥住了妖狐的衣袖,不安,在他身上显得很无助。

妖狐默默地捂着贪狼的右手,那里还捏着棒棒糖,手指发凉,隔着衣服妖狐也能感受到他手心发烧的热度。

生病是所有人最无助的时候,无论是小孩,还是大人。

贪狼微微颤抖了一下,然后有频率的颤抖开始了,一抽一抽的,妖狐有些惊讶又意料之中,这个一直很强大的小家伙,哭了。

妖狐低头抚了抚贪狼的小脸,眼眶和鼻头红红的,两条泪痕可怜巴巴地挂在眼角,小嘴因为发烧而红得非常,可怜到心碎的小模样。

“怎么哭了?”妖狐抿了抿嘴角,他不是安慰贪狼,而是想让他哭出来,像该有的孩子一样哭泣发泄。

哭了一会儿,大概觉得丢脸,贪狼把头埋在了妖狐身侧,妖狐只能看到他小小的肩膀一抖一抖的。

妖狐觉得他应该疏导他一下:“好了哭完了,如果想和老师说什么就说吧,我不会告诉别人的。”

“真的?”贪狼红着眼睛,像只小兔子,声音比幼猫还小。

“嗯。”

“我……我不想要那个小弟弟小妹妹了,他们让妈妈不舒服,生病难受……”

“嗯,还有吗?”

“还有……”

贪狼一股脑儿将最近的负面情绪都讲出来了,妖狐细细地听着,不由得笑了笑,真的是很懂事的孩子,考虑的都是些大人都想不周全的细枝末节,完全不像他小时候那么神经大条。

一大一小两个身影坐在走廊上,一言一语有说不尽的话,很温馨,很羡慕。

在角落里偷窥妖狐的某天狗残念着……

诊室里,荒小心地扶着一目连起身,虽然一目连有些倦怠,但也不至于这么虚弱,不过他没说什么,荒太担心了,他懂。

“没事了,慢慢就好了,”一目连眯了眯右眼,已经不似早晨那么黑暗了,有些模糊的光影从右眼可以看清,“只是视网膜缺血……”

“还有低血糖,”荒抚摸着一目连的脸颊,滑过那让他心悸的右眼,一阵后怕,“好好休息吧连,还有医生说多吃糖,少吃多餐……”

“知道了,”一目连微笑着点了点荒的嘴角禁了他的言,不知道的以为他有多唠叨,“贪狼呢?”

“哦对,那小子……”荒似乎猛然想起这个儿子,急忙一推门,别出什么事了……

门外的座椅上,贪狼静静地靠在一个雪发青年的怀里,睡得格外安心。

这个人是谁?!

荒瞬间警惕,微眯的眼睛正要发出杀伤力的眼神,这个雪白青年就微笑着轻声打招呼:“连老师,荒先生。”

荒的眼神杀还没有收回去,一目连回过神也招呼道:“妖狐,你好啊,谢谢你帮我们照顾贪狼。”

妖狐摇了摇头:“没事,举手之劳,贪狼他睡着了。”

荒尬在了原地一刻,也收回神色向妖狐点头问候了一下。一目连缓步走近,轻轻摸了摸贪狼的脑袋,叹了口气:“苦了他了。”

妖狐看了看一目连挺起的腹部,知道他身体不适,扶了他一下,贪狼随着他的动作就醒了。

一见着眼前的妈妈贪狼立刻有了精神急切道:“妈妈!你没事了吧?”

“没事了,妈妈不会有事的。”一目连摸了下贪狼的额头,已经退烧了,但这通红的眼睛和还未擦干净的泪痕暴露了他。

妖狐偷偷地朝一目连眨了眨眼睛,在贪狼看不见的地方做了做口型:“哭了呢,太懂事了,多安慰安慰。”

一目连笑着点了点头,他知道这次怀孕贪狼不可能不委屈,毕竟年幼,又像荒一样性格要强,哭一哭也好让他有打开心结的余地。

告别了妖狐,贪狼液也输完了,蔫蔫地被荒抱上了车,一路听着荒和一目连絮叨吃食忌口,一目连只能无奈地点着头。

“糖?妈妈要多吃糖吗?”贪狼想了想,看着手里还没吃完的棒棒糖,递到了一目连嘴边,糖上奶香味十足,不是糖的味道,而是贪狼自带的奶味。

“对啊,给我尝尝了吗?”一目连笑着张开了口,糖却一下子收了回去。

“怎么了?”

贪狼憋屈地皱了皱眉头,声音低落:“这个糖不能给妈妈吃,我吃过的,我又生病了,会传染给妈妈的。”

一目连心里暖得像融化了的巧克力,甜蜜异常,他亲了亲贪狼的额头,笑道:“好,那贪狼要把病养好,以后妈妈要吃糖了,你喂给我,好不好?”

“好!”贪狼很容易就开心起来了。

“老婆,我也要给你喂糖。”荒在儿子面前不甘示弱。

“有你们俩,我就像一直在吃糖一样,甜死我了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