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Θ懒

极不稳定诈尸的工作党,千万别等更新,答应我
QAQ

xp是生子,混沌,突转,病弱,死亡,但不be……

(被屏的旧文基本不会再补,看过就是缘分,部分在wb应该能搜到,如果没有被吞的话……)

【狗崽】(ABO)总裁打扰了(壹)

霸总面瘫老处男大天狗(alpha)×外浪内奶怂的一匹妖狐(omega)
小短篇狗血苏爽文(满足了我的恶趣味)
和上篇《保父爱人》关联
博晴√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大天狗第一次见到妖狐其实很早,只是他太小不记得了,那是在儿童医院,两个有点发烧又被父母宠上天的五岁小孩,在床位紧张的情况下,躺在了同一张干净舒适的病床上,玩了一下午。

那时候大天狗还不是霸总面瘫,妖狐也不是外强中干的蹭的累,两个纯真的孩子用了两分钟就熟悉了起来,叽里咕噜地聊了十分钟,半个小时后家长来看,两个小家伙已经抱在一起睡着了。

烧得微红的脸蛋上含着恬静的微笑,这是他们童年难得的真情友谊。

……

“你是omega吗?好甜。”

“嗯,你也是吗?”

“不是,爸爸说我是alpha,很强大!”

“那你还发烧?”

“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!”

“那我以后娶你,你嫁给我,好吗?”

“嘿,好啊!”

……

在宿醉后苏醒,总是很困难。眼前是极暗的卧室屋顶,一条白色光线从一旁落地窗的窗帘缝投射到房间,把空旷的大卧室分成了两块空间,还挺平均。

脑海中的梦还没彻底消失,那声甜甜的“好啊”还徘徊在耳边,跟昨天他邀请舞伴时那艳丽女人的“好啊”完全不一样,梦里的是天使,梦外的是魔鬼,各种意义上的魔鬼,像七宗罪里的色欲。

手机“呜——”地震了起来,来电显示是源博雅。

“喂?我猜你起来了吧,大天狗?”

“嗯,算得挺准。”大天狗挂着耳机,披着浴巾起身走进了浴室,精瘦的身材却有六块蟹腹甲般的腹肌,裤腰垮在肚脐以下,中线、人鱼线和浅色的毛发在裤腰那若隐若现,配上这张冷淡禁欲的脸,勾人又摄人。

“那个……昨天的应酬,不是差点出了意外嘛,要不是你帮我作证,我今天肯定见不了太阳了!”

稀里哗啦的水声伴着耳机里博雅大咧咧的声音,让大天狗早晨仅剩的燥热都没有了,他看着镜子里水渍淋漓的脸,虽然没有表情,但眼神里哭笑不得。

昨天晚上和博雅的应酬来了不少家里有点破钱就出来混的二世祖,弄得好好的宴会乌烟瘴气,博雅还没回家就被老婆盯梢了,大天狗及时为好友作证 ,才让博雅免受跪搓衣板之刑。

“那你准备怎么感谢我?”大天狗不会放过捞好处的机会,特别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损友。

“来我们家吃个饭吧,晴明亲手做的菜,我都没怎么吃过,还有康秀也想你了。”

博雅和晴明两人在平安京ao夫夫间是出了名的,两人都是成就不凡,晴明更是omega中的强人,性别平等倡议者,两人虽然是婚约结婚,但也很幸福美满,两人的儿子康秀都五岁了。

挂了电话,大天狗擦着濡湿的头发洗漱着,心里有种难言的情绪,带着倦意,又泛酸。

他大概知道,这种感觉叫羡慕。

单身到了二十八岁,不是没有欲望,也不是没有心动,他是真的没有时间,也没有停留在心里长久的倾慕之感。

父母由于第三者离异,强势的两人各自飞,无人看管的产业早早地压到了他的肩膀上,本来就早熟的他几乎已经看破红尘了,他知道接近他的人几乎都没有目的单纯。

所以说变成面瘫也不是大天狗的错,他也不想,奈何掌权太早,世态炎凉。

不过他麻木的心还是有一丝悸动的,就是在梦里,那声甜甜的“好啊”。

他不记得这是谁说的了,可能是很小的时候,一个可爱软糯的omega……但他从小到大接触的omaga太多,却都没有这种感觉,梦里的他(她),是唯一的。

大天狗苦笑了一下,摇了摇头,都是奔三的老男人了,还在沉湎于梦中情人,或许还是个根本不存在的人。

不过,大天狗并不知道,他的白月光正戴着护目镜,架着仿真枪,趴在草地上指导一个小孩子射击。

“放松,别紧张。”老师的声音有些软糯,但是语气却是不容置疑的沉稳。

康秀抿了抿嘴,由于紧张而有点发白的小脸正抵在枪托上。

他侧头看了看老师,他们俩都趴在草地上,距离很近,老师雪白的发丝从帽子里钻出,蜷在耳际,连睫毛都是无瑕的雪白,清秀的眉目由于挺拔的鼻梁而显得精致非凡。

他看了看靶标,回头看着康秀,轻轻地笑了笑,微微垂吊的眼角更弯了,让他精致的脸浮现出绒花般的温柔。

“别害怕,都出汗了。”老师伸手擦了擦康秀额角的薄汗,握住了他的小手,帮他扣住了扳机,瞄了瞄准心。这是小型仿真枪,里面是安全弹,小孩的力气可以打出去,只是对于omega幼童,有点吃力。

“深呼吸,放松些,”老师拍了拍康秀的肩,“第一枪,老师帮你。”

握住扳机的老师渐渐不一样了,康秀偷偷地看着他,他的眼神变了,更加沉稳坚定,甚至有种野性,像盯住了猎物的狼。

瞳孔微微一缩,扳机随着枪身一抖,不大不小的“砰!”的一声,一颗白色的球状安全弹飞向十米处的靶心,红色的靶心印出了一个白色的印记,正中靶心!

虽然康秀心里有做准备,但还是被枪声吓了一跳,愣了一下,小脸才红了起来,笑着抱住了老师的手臂,兴奋得眼睛发光:“哇!老师你好厉害!”

老师扬了扬嘴角,撩了下雪白的耳发,把枪往肩上一扛,听着孩子的赞美,鼻子都要翘上天:“那是!老师什么不会!哈哈!”

大天狗来到博雅家,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景,他站在后院落地窗前,看着不远处草地上一大一小两个身影,欢呼雀跃。

“那是……不会是晴明吧?”大天狗只能看到一个远远的背影,那人和晴明一样也有一头白发,身影却不太像。

“不是你嫂子,”博雅道,“那是晴明请的家教,全能型人才,几乎什么都能教,天文地理,游泳射击,真的蛮厉害的。”

大天狗似乎想到了什么,眉头微蹙:“让一个alpha做康秀的家教,不太好吧。”

博雅大笑:“谁说他是alpha了!”

大天狗一直是直男思维,这么全能的人,一般不都是alpha吗?

“别小看他,他可是强过不少alpha。”一个温和的声音传来,晴明从厨房走来,解着围裙。

“嫂子。”大天狗恭恭敬敬地叫了一声。

晴明笑了笑,狐狸般的眼角一挑:“他是我一个远方亲戚,最近遭了变故,我便请他来教导一下康秀。”

“你怎么不跟我说呢?”博雅在一旁嚷嚷,被晴明无视了。

“那他……”大天狗忽然有点恍惚。

“他叫妖狐,omega,我觉得挺适合你的,介绍认识一下?”晴明的狐狸眼更弯了,像个有奸计的老狐狸。

“我……”忽然被相亲的大天狗一脸无语。

那个远处的身影似乎感应到了有人在谈论他,转过身来看向这边,雪白的头发流露出更多,在阳光下熠熠发光。

大天狗怔了怔,心口有种呼之欲出的冲动,把所有婉拒的话都咽了回去。

“好,我想认识一下。”

(哈哈哈博晴神助攻|ω・)

评论(6)

热度(2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