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Θ懒

极不稳定诈尸的工作党,千万别等更新,答应我
QAQ

xp是生子,混沌,突转,病弱,死亡,但不be……

(被屏的旧文基本不会再补,看过就是缘分,部分在wb应该能搜到,如果没有被吞的话……)

【狗崽】(ABO)总裁打扰了(貮)

霸总面瘫老处男大天狗(alpha)×外浪内奶怂的一匹妖狐(omega)

有点跑偏_(:3」∠❀)_不过没关系嘿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“呃……我是妖狐,幸会幸会。”

“……你好,大天狗。”

握手握手。

听起来,是个很尴尬的相亲现场。

博雅也觉得兄弟难为情,准备给他们解解围,却被晴明拉到了厨房帮忙。

“干嘛?怎么了?”博雅满脸不解,迎上晴明恨铁不成钢的眼神,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。

晴明扶额:“我怎么看上了你这个读不懂空气的笨蛋……看不出他们俩看对眼了吗?”

博雅挠了挠头,他真没看出来,随后讨好卖乖地赖在晴明身边不走了,正好不打扰外面两位看对眼的相亲人士。

后院客厅,两个有些局促的身影僵在沙发上,对着茶几相对无言……更准确的说,他们在悄悄地互相观察。

大天狗,一副成功人士的休闲西装,即使是来朋友家吃家常饭也把领带系得一丝不苟,几乎没什么表情,却也不是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,只是仿佛淡然得没有什么能激起他表情变化的事物一般……嗯,严谨刻板,禁欲冷淡系。

妖狐,五官精致的纯正omega,但迷彩的夹克长裤和帽子,手脚纤长有力,头发干练地绑着小马尾,神采奕奕的面孔富有朝气,甚至在迷彩的衬托下更有一股野性,若不是发甜的信息素,把他认作beta甚至alpha都有可能。

双方有了初步评价,在心理建设了一番,都等出了一种可能,这omega(alpha)是我喜欢的类型。

“原来没有在博雅家见过你,还不知道康秀有这么一位优秀的老师。”大天狗率先打破沉静,比较官方地问候。

“哪里哪里,我也是上个月才到博雅先生家,你没见过我很正常。”妖狐的回复也同样官方。

啊……聊天要聊死了……

本来不想这么说的,不想这么尴尬的,只想更加了解对方,为什么会聊到如此地步……

“老师!”清脆的童音让两人缓了一口气,只见康秀换好了衣服,从楼上噔噔噔地跑下来,扑到妖狐手边,笑容如同吃了糖般甜丝丝的。

他转头看向大天狗,笑容连忙收了收,有些拘谨地打招呼:“大天狗叔叔。”

大天狗点了点头,嘴角轻轻地扬了扬,他的笑容对孩子是无条件开放的。

看到一向严肃的大天狗也笑了,康秀瞬间放松了不少,用软糯糯的声音和妖狐讲他刚才看到的趣事还有笑话。

小孩子的童言逻辑不强,用词也很单纯匮乏,但是妖狐非常细心地听着,回应着,和康秀一起欢笑出声,淡紫眼瞳里的流光满是温柔。

大天狗发现一直有些内向的康秀在妖狐身边开朗了不少,原来他因为身体不好不爱说话,现在的改变着实令人欣慰。

不愧是我看上的人,魅力真大。大天狗如是想。

一顿午饭的时间,两人的尴尬渐渐缓和了下来,博雅提议一起去后山的高尔夫球场打一下午球,还可以带着康秀踏踏青,没人会有反对意见。

一到球场,博雅和晴明就拉着康秀到远处散步去了,留下两个有意人继续相亲活动。

和一步三回头的康秀挥了挥手,妖狐明媚的笑容才收敛了几分,提着球杆走到发球点,大天狗已经换上了运动装,露出半截肌肉紧实的小腿,白色的遮阳帽很有成熟男人的魅力。

看着妖狐眼睛亮了亮,大天狗暗自握拳,可以,成功吸引注意力。

“大天狗先生,看来你挺会打球的啊。”妖狐笑了笑,微垂的眼角莫名有点挑衅的意味,或者说,挑逗。

大天狗顿了顿,立马得出下一步方案,摸了摸微红耳朵,眼神飘忽,甚至有点羞赧的感觉:“那个……其实我不会,这身行头是博雅建议的。”

妖狐眨了眨眼睛,似乎明白了大天狗的心思,狐狸般的笑容没有晴明那样“狡诈”,而是逗人心弦的妩色。

“那我不请自来,当一把大天狗先生的老师,怎么样?”说出了大天狗心怡的话,一种略微粘稠的气氛在两人之间流动。

他们都是很懂人心的家伙,也都单身已久,何种暗示,何种方法,他们几乎都了如指掌,老司机的爱情,意料之中,也是意料之外。

“来,侧身,双脚分开与肩同宽。”妖狐现在大天狗的身后,轻轻地碰了碰他的肩和腰,虽然大天狗的动作标准而僵硬,妖狐还是有意无意地触了触他的手臂。

从触碰开始,大天狗的信息素就有些不受控制地散发了出来,淡淡竹叶清香的信息素不似一些alpha的比较有攻击性,他的信息素自带一种风雅肆意,淡而不散,不过不会让人神清气爽,而是缠得人沉溺酥软,无法呼吸。

靠的近的妖狐被这信息素一缠,呼吸微微一滞,不由得向后退了一步。

“抱歉……”大天狗想收敛自己的信息素,不知禁欲已久的信息素难以抑制。

妖狐按捺下手指的战栗,掩唇轻笑了一下:“没事,我打了抑制剂,不碍事。”

其实,妖狐很少这样动情了,普通的alpha信息素几乎已经不会让他失态了,但今天这特别的味道却让他有些腺体发热。

妖狐继续他的本职工作,让大天狗微倾身体,两手握杆,躬身调整球杆角度。

从大天狗的视角看去,妖狐雪白的发丝下白皙的后颈,耳廓,下颚,精细的轮廓仿佛是经过无数道加工的人偶娃娃。

妖狐立起身,他的身量不算矮,在omega中是高挑的类型,比大天狗矮了半个头,他一起身,那雪白的发尾都要搔到他的鼻尖了,幽香伴着丝丝甜美的信息素,诱惑力惊人。

妖狐也是有自知之明的,他也不过分撩动人心,错开身来让大天狗自己发挥。

“就这样,来一杆。”妖狐示范了一个标准动作,修长的身影伸展出一条优雅的曲线。

“呼——”大天狗深呼一口气,让自己冷静了一下,漂亮地一挥杆,“砰”的击球声异常清脆,球杆也在空气中划出一条完美弧线。

看着高尔夫球远成了天边的黑点,最终消失在山坡上,妖狐轻轻地鼓了鼓掌,看向大天狗的眼神却带着“明明是老手却装作萌新”的玩味。

被看破的大天狗完全不自知,甚至有点邀功的感觉,全身上下都在暗示着“快夸我”。

妖狐抿了抿嘴强忍笑意,轻咳了一声:“咳嗯,新手就这么厉害,不愧是大天狗先生。”

心满意足的大天狗尾巴都要翘起来了,但他依旧面瘫着脸一本正经地纠正着:“别叫我先生了,显得生疏。”

妖狐腹诽,本来就不熟。

“好啊,大天狗。”

这声甜甜的“好啊”似乎和梦里的重合了,勾得心口一阵悸动。

妖狐也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早就过了变声期,但一说到“好啊”,声线便不自觉地软了下来,本该起起一身鸡皮疙瘩,却觉得这回应理所当然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

两人之间的空气还未完全凝固,一个不太悦耳的铃声打断了一切。

“抱歉……”妖狐侧过身接起电话,轻声地嗯嗯回应着,偷偷挑眼看了大天狗一眼,被发现后把满眼的狡黠变成了歉意。

“不好意思,大天狗,我可能有些急事要先离开了。”妖狐抱歉地躬了躬身,收拾起了背包。

大天狗摆了摆手:“没事……要不要我送你?”

“不用了,太麻烦你了,你帮我告诉康秀一声吧,老师下周再来。”妖狐速度很快,已经背上了背包,似乎真的很急。

“好……”大天狗的声音略微低落。

“嘿!”妖狐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,他已经跑到了出口。

大天狗寻声望去,一只修长白皙的手臂在空中挥了挥……

“很高兴认识你!再见!”

妖狐:撩完就跑,刺激~( ̄▽ ̄~)~

评论(2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