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Θ懒

极不稳定诈尸的工作党,千万别等更新,答应我
QAQ

xp是生子,混沌,突转,病弱,死亡,但不be……

(被屏的旧文基本不会再补,看过就是缘分,部分在wb应该能搜到,如果没有被吞的话……)

【双龙组】保父爱人(ABO 生子)第七章

短篇abo甜文,生子避雷,ooc
alpha总裁荒攻×omega保父(幼儿园老师)连受
宝贝私设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十一月的清晨,将近七点了天光还是很暗,夹霜的冷风被隔在窗外,室内温暖如春。

“嗞啦——”厨房里食物入油的声音和一阵葱香传来,一米九的大个子在橱灶间忙来忙去,裹着围裙的模样,如同签几千万合同的认真神情,荒总裁正在一本正经地为爱妻做早餐,顺带着给儿子热牛奶。

荒微皱着眉头,把切开的火腿肠在平底锅里摆出了一个心形,在食篮里摸出了个鸡蛋在锅沿上一磕,“咔嚓”一个鸡蛋倒进了心形火腿肠里,熟练地撒上葱花和盐,眉头才豁然松开,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。

最近两三个月,一目连越发贪睡,往常做早餐的工作交给了荒。从一开始的不熟练甚至会搞砸,到现在清粥小菜煎蛋牛奶样样拿手,花样百出,都是近几个月的成果,看着妻儿满足地吃着早餐,一种满足感油然而生,这是生意上无论赚多少都无法体会到的,荒很珍惜这种感觉,每天都变着方儿地做。

嗯,今天的爱心煎蛋很成功。

荒满意地点了点头,关掉了瘦肉粥的火头,一一呈上桌,准备去唤醒他睡美人般的爱人。

“连,乖,起床了……”

拉来了窗帘,让熹微的光亮照进房间,宽大的卧床上被褥有些凌乱,裹在被子下的身体微微蜷缩,侧卧着露出一颗粉色的脑袋,略长的头发散在枕头上,恬静的睡颜让人忍不住打扰。

“老婆,得起来了。”荒坐在床边俯下身,吻了吻一目连睫毛纤长的眉眼,他几乎每天都是被吻醒的。

但今天似乎是困极了,一目连没有什么反应,呼吸轻微,眼部浮肿,略微苍白的脸色让他看起来有些病态。

荒心疼地抚弄着一目连的额发,他知道二胎很辛苦,特别是双胞胎要承受更大的风险,上个月被查出有一定的妊娠合并贫血,气色就愈发差了。

荒轻轻地抚起一目连的上半身,让他靠在自己怀里,想慢慢地让他清醒过来,一边唤着“老婆”一边摸了摸一目连隆起的腹部,已经六个月了,因为是双胎,比平常的要大一些,鼓得只剩一层薄薄的肌肉和皮肤。

“唔……”一目连嘤咛了一声,终于在荒的深切呼唤中睁开了眼,贫血导致他很难快速清醒,混沌的大脑供血不足,反应不过来的迷茫充斥着他的双眼。

“醒啦?睡美人终于被吻醒了。”荒轻笑着吻了吻睡眼朦胧的爱人,觉得他一副羊羔般的表情可爱极了。

可一目连却不像看上去那样轻松,他有些喘不过气,心脏在呼吸间一点一点往下沉,耳边荒的声音都是瓮的,像是在水里听岸上的人讲话,想拼命听清却理解不了他在说些什么。

“连?怎么了?”荒感觉到了怀里人的异常,不由得抱紧了,他握着一目连冰凉的手指,感觉到他浑身都在轻微地抽搐。

一目连昏昏沉沉地又闭上了眼睛,把荒吓坏了,他以为一目连昏过去了,连忙唤道:“连!别……你怎么了?”

“没……”一目连闭着眼深吸了口气,有气无力地回了一个字,好不容易把沉在胸口的气吸了起来,身体才渐渐没有痉挛了。

“是贫血了吗?”荒觉得一阵后怕,将温热的手抚上一目连颈侧,那里加速鼓动的脉搏证明着刚经历了一场贫血的心悸。

一目连还在深呼吸,他轻轻睁开了眼睛,又蹙眉眨了两下,出声问道:“天……亮了吗?”

荒还沉浸在担惊受怕中,他轻揉着一目连的太阳穴让他舒服一些,回答着:“亮了,七点了,要不你再睡会?”

“怎么……这么暗呐?”一目连在荒的按摩下缓过神来,越发觉得眼前的光线很奇怪,“好黑,右边好暗……是有什么东西吗?”

荒扫了一眼右边,是床头柜,一盏小夜灯还亮着,光线暖黄,一点也不暗。

忽然,一种心寒的念头浮上心尖,让荒抚弄的手一顿。他尽量稳住自己的手不抖,伸手轻轻遮住了一目连的左眼,声音有种说不出的残忍。

“连,你还看得见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一目连无法说出自己还看得见,原本还有些光亮的左眼被遮住,世界便一片漆黑了,黑得他害怕。

感受到一目连恐惧得呼吸一促,荒连忙撤回了手,捧住他的脸仔细查看了一番,浅碧色的右眼完好无损,只是失去了神光,瞳孔微放,半瞌的眼睑隐藏不住一丝泪光。

“我……右眼瞎了?”一目连还在眨着右眼,仿佛下一次睁开就会重见光明。

“没事的没事的,别眨了,”荒捧着他的脸安抚着亲吻,不忍心看他把眼睛都眨红了,“应该只是暂时的,别怕,我们吃完早饭就去医院,好吗?”

一目连呼出一口气,哽咽了一下,向荒露出了一个苍白的笑容:“……好。”









医院,又要去医院。

贪狼面无表情地坐在沙发上,怀里抱着一条粉龙的毛绒玩具,看着餐桌旁脸色苍白的一目连,闷闷不乐。

从贪狼记忆里,这六个月来妈妈去了多少次医院,他都数不清了。还没出生的两个小坏蛋怎么这么能折腾人,看着一目连一天天大起来的肚子,脸色却一天天地变差,贪狼气得简直想把那两个小东西揪出来教训一顿,不许欺负妈妈了!

把粉龙旁边的两条一黑一白的小龙捏了捏,威胁似的拍了拍软软的龙头,贪狼才哒哒地跑到一目连身边,抱着他的腿不说话。

“怎么了?”一目连笑了笑,喂了一口瘦肉粥给他,贪狼乖乖吃下,还是不说话,轻抿着小嘴,是生闷气的模样。

一目连知道他担心自己,只恨自己心力不足,不知道安慰些什么,只能抚摸着贪狼的脑袋,用手指梳理着他细软发丝,声音轻如哄睡的呢喃:“没事的,妈妈没事……”

“真的吗?”贪狼抬起头来看着他,大眼睛发红,声音小得像幼猫的咪叫,又委屈又心疼。

“真的,”荒端着一杯牛奶从厨房走来,揉了揉贪狼的脑袋,“乖,过来喝牛奶,让妈妈休息一下。”

“嗯。”贪狼乖乖地坐上桌,喝起了牛奶,鼻尖突然一痒,一个喷嚏没打出来,反倒打了个冷颤。

“感冒了?”荒忙伸手摸了摸贪狼的额头,是有些烫手。

“我也要去医院,陪妈妈!”贪狼渴求的目光看着荒他们两人,他几乎都没有陪着妈妈去医院检查。而荒他们也总觉得医院可能病害多,小孩子抵抗能力差,便从不带他去。

“……好,不过要听话噢。”一目连拗不过他。

“嗯,我一定听话的。”贪狼点了点头,走过去轻轻摸了摸一目连挺起的肚子,一副警告的语气,“你们也要乖噢!”

肚子里的小东西回应似的动了动,当然只有一目连能感觉得到,他一直紧绷着的心也随之一松。没事的,真的没事的,他有这样好的爱人,这样好的孩子,一切都不用担心。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