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Θ懒

极不稳定诈尸的工作党,千万别等更新,答应我
QAQ

xp是生子,混沌,突转,病弱,死亡,但不be……

(被屏的旧文基本不会再补,看过就是缘分,部分在wb应该能搜到,如果没有被吞的话……)

【狗崽】(ABO)总裁打扰了(叁)

越来越跑偏了_(:3」∠❀)_,不过狗子还是很霸总的,娇滴滴的妖狐有点皮哈哈哈

难得粗了一点嘿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“那个……天总,这份紧急文件需要您的签字……”

秘书一脸苦闷憋屈,欲言又止,因为他抱着文件在总裁办公桌前站了五分钟了。

“稍等。”

大天狗一向冷淡的声音似乎染上了某些情绪,呼吸也比往常急促几分……如果不是他在捧着手机疯狂打字。

秘书觉得,这样的总裁太少见了,甚至有一种亲民的感觉,曾经的总裁除了应酬,其余时候都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人,或者看破红尘的高僧。而现在……就像个刚谈恋爱的小青年,恨不得把所有事都要告诉对方一样……

等等!不会真谈恋爱了吧?!

秘书满脸的惊悚,谁忍受得了这种面瘫冷淡,除非是抱有别的什么目的……不过看总裁这样,他是真上心了,认真得像奔着结婚去的。

想通了过后,秘书脸上又有了一种欣慰,他们奔三的老总终于有脱单的希望了,说不定还有红包福利可以领领。

总裁终于有一丝空闲抬了抬头,伸手接过文件,以最快的速度匆匆一览,钢笔一挥,印章一戳,又埋头手机里了。

大天狗的内心其实是忐忑又兴奋的,自从那天妖狐有事离开,他发的消息也没回,失联了好几天,妖狐的回信才来,大天狗都以为他被嫌弃了……

狗[没事吧?看你好几天都没有消息]

崽[没事,只是有些麻烦的事情要处理]

狗[需要我帮忙吗?]有表现机会√

崽[已经处理完啦,最近闲下来了]

狗[那晚上有空吃个饭吗?]有机可乘√

崽[可以啊,地方我来订行吗?]

狗[没问题,只要你觉得不麻烦就行]

两人又巴拉巴拉地闲扯了许久,初步阶段两人都是发乎情止乎礼,没有过多的亲昵却别样暧昧,若即若离却又好像我已经锁了你一般……都是喜欢吊人胃口的人。

大天狗不明白自己这么直接的人,谈恋爱居然会喜欢玩礼貌性的暧昧,真不诚实……但说不定这自己就是找到真爱的感觉,有点陌生,但更加刺激了。

下午将近六点时才结束了会议,大天狗转头回办公室的更衣间换了一件得体的休闲西装,在秘书一脸“总裁这是要去应酬还是要约会”的目光中风风火火地开车走了,去往晚餐地点。

晚上一如既往地有些塞车,不过妖狐订的那家餐厅由于临海,坐落于人迹不多的海滨路,所以出了主城大道,车倒是开得畅通无阻。

大天狗一路都在揣测妖狐的口味如何,看起来应该是个很放的开的omega,比较喜欢清净之类的,但又有情调,毕竟喜欢海滨餐厅……

胡思乱想了一堆,看了眼副驾驶座上的一大捧白玫瑰,他在和妖狐的闲聊中知道了他比较喜欢白色,不过有点花粉过敏,所以大天狗特意去挑了白玫瑰,玫瑰花瓣重叠,花粉不易外露,可以远观一番,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。

看着雪白的白玫瑰,由于含苞香味不足,不如妖狐那头雪白的散发着香甜的短发,明明是纯白无瑕,却令人遐想连篇。

停好了车,眼前是一家四周是落地窗中餐厅,四角的暖黄灯如同海湾灯塔的指明灯。

雪白的发丝从海风中拂过,妖狐举着半杯香槟和他遥遥一敬,声音被风吹得有些飘忽:“抱歉,先喝了杯开胃,不介意吧?”那语气好像也完全不怕介意。

“怎会介意,倒是让你久等了。”大天狗从身后拿出那一捧白玫瑰,红色的丝带从他修长的手指间滑下,直视着妖狐流光婉转的双眸,他知道妖狐心动了。

妖狐轻手抚摸了一下白色花瓣上的露水,神色滞了滞,似乎又想到了什么,撇过了视线接过了玫瑰,向大天狗礼貌地道谢,眼神没有那样热切了,仿佛有心事。

大天狗不知道自己的做法是否合适了,不过他们俩也都心照不宣地没有在意这微妙的插曲,继续烛光晚餐。

“……或许是上天看到了我们两个苦命的人吧……”妖狐忽然幽幽地叹了口气,他眼角都有一丝泛红了,声音略微模糊,已经有些醉了。

大天狗听着妖狐的醉呓,自己也微醺了,但他不敢贸然回应,他听晴明说过妖狐家里突遭了变故才得到了晴明的接济,看着妖狐的气质风度也能看出他不是普通出生,这些隐蔽的故事只有妖狐自己愿意倾诉,大天狗才会问。

“是家里出了什么事了吗?”大天狗轻声问道,他都不知道自己的声音会这么温柔。

妖狐撑着下巴晃了晃头,雪白的小马尾在空中摇动,他侧过头看向海滨夜景,令大天狗看不清他的神情:“没什么,只是变成了孤身一人而已。”

看着妖狐被烛光朦胧的侧脸,一种想迫切靠近他的感觉从大天狗的心里蔓延,他现在只想将这楚楚可怜又不愿示弱的身影抱进怀里,或者仅仅摸摸他柔软的头发也可以。

他这么想着,也这么做了,温热的手掌触摸着妖狐微凉的发丝,对上妖狐蒙着水光的眼眸,里面的错愕只有一瞬,随即温顺地低了低头让他抚摸,眯起来的眼角流淌出了越来越浓的依恋。

他蛮喜欢我的触碰的……大天狗控制着自己的手不要发抖,或许是有点激动害怕自己控制不住力道,把这个像初次依恋人类的小狐狸吓跑。

妖狐的双颊不自然地红了起来,他抿着嘴不想出声打破这静谧的氛围,但喝醉的神经却让他不由得有些燥热,随着大天狗的安抚,一种瘙痒从颈侧传来,越来越热,甚至灼烫得他有点不适。

似乎是看出来妖狐的不安,大天狗顺着他的发丝滑向他的脸颊,一种滚烫的触感让他指尖一顿。

“你怎么……这么烫?”大天狗看着妖狐越来越红的脸,发现了不太对劲,也不像omega发情的症状,因为没有信息素的紊乱。

妖狐吞咽了一下,喉咙似乎有点堵塞,醉酒与发热让他意识不太清晰,声音软绵无力:“不知道……就是脸好烫,有点痒……”他挠了挠颈侧的皮肤,一大片不正常的红潮从深处的锁骨发散至颈侧的动脉。

“咳……这好像是,过敏了……”妖狐忍不住咳嗽了一声,喉咙也随着瘙痒了起来,声音有点尴尬,他容易过敏,回过神就明白了自己怎么了。

大天狗慌了一瞬,立马镇定了下来,扶着妖狐站了起来:“感觉怎么样?去医院看一看吧,我送你。”另一手递给了服务员一张卡,迅速结账。

妖狐捂着嘴忍下咳嗽的感觉,有点难为情:“那麻烦你了……是要开车去吗?”

“嗯,我的车就在外面,”大天狗牵着妖狐离开餐厅,不想放过这个可以亲密接触的机会,“你晕车吗?”

“啊……不是,我那个……”妖狐咬住了下唇,欲言又止,感觉到从手指传来的温厚的触感,这个有些面瘫冷淡却又温文尔雅的男人正在担心他,他真是不能拒绝,“没什么,麻烦你了。”

大天狗紧了紧手中发烫的手,表情甚少的脸上似乎闪过了一抹浅笑:“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不用说麻烦了呢?”感受到掌心里的手指僵了僵,大天狗眼里的笑意更深了,他知道妖狐听进去了。

不用看也知道,妖狐的脸更红了。

而看到大天狗的车时,妖狐红透的脸反而白了白。

没事的,都过了这么久了,只是坐一下轿车而已……没事的,妖狐,有什么可怕的嘛……

可当他坐上了副驾座,被扣上安全带时,一切恐惧感被完全反应在了生理上了,如果有心跳监控,妖狐觉得自己的心跳已经飙到了一百八了。

大天狗从另一边上了驾驶座上来时也没有发现妖狐的异常,只是看着妖狐静静地闭上了眼睛忍受过敏的不适。

看了一下最近的医院,只有将近一公里,他一发动车,妖狐抓着安全带的手更加紧了。“会不会是花粉过敏了?”大天狗忽然想到今天送的玫瑰花,“都怪我……”

“不是花粉过敏,我感觉更像是食物过敏,”妖狐依旧是闭着眼睛,克制着声音的颤抖,让自己尽力平静下来,“我从小就容易过敏,呵,会不会有点娇生惯养的感觉?”

“人的体质都会有不同罢了,你别这样贬低自己。”大天狗反驳着,过敏这种东西真的是无法避免的,他不希望妖狐有这样的心理负担。

“嗯,谢谢你啊大天狗,”妖狐的声音低低的,让大天狗有点听不清,“你真是个好人。”

大天狗一脸无语地侧头看了眼还有心思损他的妖狐,后者侧过头看着窗外,看不到神情,声音却带着调笑:“当然,不是发你好人卡的意思,别生气。”那语气,完全不像会怕他生气一样。

“我怎么会生气。”大天狗无奈地摇了摇头,妖狐也没再说话了,似乎是困了。

到了医院急诊门口,大天狗停稳了车,轻拍了拍妖狐的肩:“医院到了,走吧,先去挂号看看。”但没有回应。

“妖狐?”大天狗这才发现妖狐的不对劲,他的身体一直在微微颤抖着,呼吸的频率快得像喘不过气一般。

“妖狐!你怎么了?!”大天狗赶紧解开了妖狐的安全带,将他抱出了车,妖狐浑身滚烫,半睁的眼睛已经有些意识模糊了。

“我……没事……”妖狐渐渐喘过了气,心跳在离开车后缓慢降了下来,但方才过速的心率让他大脑一片空白,身体完全没有力气。

来不及解释什么,他已经被慌了神的大天狗抱到了急诊室,他一个看起来性命垂危的omega立刻被医生护士包围了起来。

“我……真的没事了……”妖狐伸手想抓住大天狗的衣角,但还在发抖的手看起来格外可怜,下一刻医生就错开一个身位让大天狗进来。

看着红着眼睛的大天狗握着他的手,妖狐有些哭笑不得,怎么搞得像生离死别。

“妖狐,别……你别……”向来淡定的大天狗都语无伦次了,他忽然极其害怕这个才相识却又无法割舍的心上人出事。

“我真的好了,只是过敏而已,你放心,”妖狐精神振作了一番,有精力和大天狗调笑了,“我不会弃你而去的。”

大天狗还怔在那儿,医生已经得出了结论,是食物过敏,不过心率有些过速,血压升高导致短暂眩晕。

“看吧,就说没事了,你别担心了。”妖狐吃了药,打了一针,拿着诊单看着面前还有些缓不过神的大天狗,脸上挂着轻松的笑容,其实一点也不轻松,打在屁股上的针让他浑身不爽。

眼前忽然一花,等妖狐反应过来,他已经撞进了一个宽厚的怀抱里了。

大天狗的怀抱散发着他独特的竹叶清香,明明是第一次被抱住,却安心非常。

妖狐知道他是担心,是后怕,那紧锢着自己后背的双手是战栗的,喷在他耳背的呼吸都是不安的,这个人真的很担心自己了。

大天狗无论妖狐怎样说他无事,他都不想放手,他太害怕这个他好不容易抓到的人从手指尖溜走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占有欲在心里盘踞了下来。

我绝不会让你再出事了,你是我的,全部都是我的。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∠( ᐛ 」∠)_

这该死的占有欲(突然狗血)

评论(7)

热度(1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